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优秀毕业生——对学习执着地追求,对前途勇敢地探索——顾典帅

日期: 2023/06/16

顾典帅,男,汉族,贵州省六盘水市人,beat365唯一官网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升本1班学生,中共党员。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在学生会担任宣传部部长、在beat365唯一官网新媒体担任运营部部长,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水平。力求在各个方面不断完善自我,以期成为一名符合时代标准的当代优秀大学生。在生活中他能团结同学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在学习上,他坚信一句格言“态度决定高度,思路决定出路,细节关乎命运”。曾在学校组织的微团课大赛中获得“优秀个人”,在2019年校级五四表彰中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荣获校级“社会活动积极分子”在学院获得“优秀班干部”称号、“优秀学生会干部”等思想上,他作风正派,严格要求自己,拥护中国共产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8年9月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2019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能够系统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在校期间利用课余时间组建网络安全兴趣班并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网络安全的竞赛知识,自己利用课余时间去贵州参观了2019年数博会,他在数博会上学习了很多知识,并将自己带回来的资料一起和同学们交流学习、与他人交流感受。他一直渴望成为一名更优秀的人,为此他也在不断的努力。

生活上,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文明创建活动。同时积极参与青年志愿者活动,四次走进渝水区儿童福利院,二次走进爱晚晴养老院、9月获评“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用行动带动梦想。

工作上,积极加入学生组织。大一参加学生会、beat365唯一官网新媒体、江西工程学院就业处人才报社,江西工程学院校报记者团等组织。2019年竞选上学院宣传部部长一职,2019年竞选上大数据与计算机新媒体运营部部长一职。任职期间参与了学院迎新文艺汇演、校运会。2019全年组织开展活动如:“唱响江工最强音”歌手比赛,“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诗歌歌咏比赛,“计网杯”篮球赛、摄影比赛,义务维修电脑诊断活动、2020年组织策划江西工程学院教学研讨会等。在班上担任团支书期间。他带领同学们努力学习,开展本班团课的学习以及团支书的基本工作。并在2019年五四表彰中荣获“五四先进团支部”称号。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期间,积极参与到准备工作中。

作为一名大学生,他学习刻苦,不忘初心,牢记学生使命,钻研专业知识;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获得学院师生一致好评。通过大学一年多的沉淀,在锻炼中成长成熟,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2021年11月为践行beat365唯一官网的教学特色“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beat365唯一官网开设了网络安全兴趣班,采用传帮带的模式进行学习,以学生带学生一起学习一起交流学习方法等。积极担任网络安全培训班的带头人与新同学一起分享经验。


2022年9月返校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比较严峻,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


所获奖项及荣誉:

2018下半学年荣获“优秀班干部”称号

2018下半学年荣获“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

2018年微团课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2019上半学年荣获“优秀团学干部”称号

2019年荣获“社会积极分子”称号

2019年五四评优中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19年任班级团支书时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称号

2019年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2019年荣获院级十大人物奖

2019年江西省信息技术大赛二等奖

2019年江西省信息安全大赛三等奖

2020年中软国际第三届卓越杯网页设计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2020年第三届江西省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三等奖

2020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大赛信息安全技术赛项二等奖

2021年学院突出贡献奖

2022年五四评优中荣获优秀共青团员

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